close

話說已經邁入39週了,巧克力這星期異常的安靜,讓巧克力媽我不禁擔心起來。特別還是上星期六朋友的婚禮,早上肚子超安靜,所以很認真的做了kick counting,怕真的有什麼要先衝醫院檢查!

但上網查了,39週其實只要一小時有胎動3次或是6小時內15次就可以,真是虛驚一場。

這次產檢是最後一次產檢,主要是因爲想要配合醫生的時間,我可以選擇39週6天(這星期四)或是40週6天(下星期四)去催生。說真的,我不想過40週生,所以我選擇39週又6天,基本上就是預產前一天去催生啦,反正沒什麼差別⋯

有鑑於上次產檢,這次可是讓我心慌的不得了。上次產檢引發了一次陣痛,真的是非常痛!!!!讓我了解之前的痛都是假的。但是這次竟然完全不痛誒⋯但巧克力各項指數都正常,我也不想胡思亂想

雖說醫生說已經開3公分,但我上網查,大家這時間不都在醫院了嗎??美國醫生也只淡淡的說,每個人不一樣呀,那麼早來醫院也只是先來醫院等而已⋯唔⋯好淡定

總之這週就是39週加上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產檢,但是半夜變得好容易餓喔,嗚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